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董事长尹青亚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省科学院党委《关于深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意见》,随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公报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学习总结讲话中,尹青亚董事长要求建材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深远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要以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统筹做好年底前收官工作,保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科研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稳步进行、取得实效。会议号召建材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动建材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各项工作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