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建材院中标山西大地控股公司年产800万吨精品砂石骨料设计项目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11-18

日前,建材院经营工作再创佳绩,顺利中标山西大地控股忻州新店矿业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吨精品砂石骨料设计项目。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项目主要内容是从矿山开采至产品装车仓的全部生产系统、辅助生产系统及行政福利设施的设计工作,具体包括矿山开采系统、矿石加工系统、仓储运输系统、供配电及自控系统、供水系统、除尘及其辅助生产系统、行政生活服务设施等的初步设计及安全设施设计,并为项目全程提供咨询服务。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出现反弹,建材院设计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克服重重困难,通过远程沟通、现场对接、密切配合,积极做好项目规划研究工作,经过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最终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彰显了建材院的专业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对建材院进一步巩固提升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拓展异地市场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