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滴滴凝爱心,血浓情更浓 ——建材院组织党员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10-27

为响应省科学院《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建材院积极宣传、迅速行动,经认真统计、科学组织,共有18位党员职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精神,以爱心善举展现建材院人的良好风采。

10月26日,秋天的阵阵凉意没有阻挡建材院献血队伍的脚步。一大早,大家就集合完毕,在流动献血车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表登记、抽血化验、测血型,顺利通过之后登上献血车进行采血,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进行。献血活动现场,既有连续多年奉献爱心的老同志,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不免紧张,在大家热情鼓励下,新同志没有丝毫犹豫,果断撸起袖子,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抽血,随着拳头的一握一松,鲜红的血液随着针管流入储血袋,让大家都感觉到光荣和自豪,心情也随之放松。

参与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国家为了保证全民防疫,实现了新冠疫苗全免费,付出巨大,作为公民,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拯救生命、奉献爱心!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