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 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10-26

10月20日,建材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开展“四史”专题学习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董事长尹青亚主持,在郑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各支部书记列席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随后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教育,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文章:《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改革开放简史》文章:《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是时代的要求,是人民的要求,要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使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和我国社会发展进步的要求、反映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和愿望,使各级党组织不断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始终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我们党保持与时俱进的品质、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建材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省科学院党委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建材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阶段性总结建材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对下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

最后,董事长尹青亚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建材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各支部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建材院发展保驾护航;二要积极融入省科学院重振重建大局,为建材院发展助力;三要坚持拓展市场,依托建材院在全国地方建材科研院所中影响力,做好做强做大科研产业,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四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种应急预案,要始终把职工群众最关心的事放在心上,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