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建材院与河南理工大学签订《材料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示范基地共建协议》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河南建材院与河南理工大学签订《材料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示范基地共建协议》。河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泽兵、院长管学茂、副院长朱建平,河南建材院董事长尹青亚、总经理助理娄广辉等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省科学院重建重振、绿色建材学部建设、研究生专业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签订了《材料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示范基地共建协议》,管学茂院长代表河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河南建材院授予“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示范基地”牌匾。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此基础上,双方今后将进一步深度务实拓展多领域合作,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尤其是在省科学院重建重振的重大机遇下,凝聚力量,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绿色建材学部和绿色建材产业研究院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开创企业与高校合作的新篇章。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