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建材院召开2022年省科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10-11

10月8日,建材院召开2022年省科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工程师白召军主持,公司科研部负责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各所所长、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科学院2022年财政预算院级项目申报指南》,介绍了2022年省科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类别和方式,重点解读了申报政策变化,对建材院2022年省科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召军总工程师对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所要精心组织、积极谋划,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动员本部门科研人员开展项目申报,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申报工作有序开展;二是项目申报人员要认真研读项目申报指南,掌握申报政策要求,重点关注项目创新性,突出必要性、经济性、可行性,项目申报技术路线和方案要清晰,成果目标明确且可考评。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所和科研人员要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在省科学院重振重启的大背景下,争取抓住用好科技政策扶持机遇,把科研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在科研项目申报中能够实现数量和质量的提升,激发建材院内在创新活力,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全力推动建材院高质量发展。

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