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建材院党委获得“2020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12-28

12月17日,中共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第二届党建工作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建材院党委因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2020年度经八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建材院党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体党员职工积极行动、众志成城,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以党员为主的疫情防控突击队,为任砦社区捐款和捐赠消杀用品,全力配合任砦社区党委工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13日和3月30日,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任砦社区党委分别两次送来感谢信,向建材院党委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

荣誉的取得,既是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对建材院党委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大胆探索、锐意进取,深入细致开展党建工作,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开创建材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600-1.png

6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