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情暖冬至”活动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12-21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重要节气,在古代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讲法,冬至“吃饺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公司员工一同感受节日气氛,体会建材院大家庭的温暖,12月21日上午,建材院公司工会组织各部门员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情暖冬至”活动。

董事长亲自掌勺煮饺子,公司领导全部参与活动,员工们欢声笑语,热情满满,干劲十足。大家一起劳动着、交谈着,不时传出阵阵笑语,场面热闹温馨,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大家心里。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建材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协作力,更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使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为建材院和谐发展增添了活力。

600-1.png

600-2.png

600-3.png

600-4.png

6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