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天瑞集团股份公司领导到河南建材院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12-18

12月16日,天瑞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玄阔,副总经理赵睿敏,信息总监李佳,华为集团云咨询与客户服务部首席专家付晓峰一行到河南建材院工作调研。河南建材院董事长尹青亚、副总经理许文杰、纪委书记张智等参加调研座谈。

天瑞集团始创于1982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水泥、铸造、互联网物流、旅游为主体,注册资本金500亿元,员工16000人的股份制企业集团,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国内前三家水泥企业(集团)之一,是工信部重点支持兼并重组的五大水泥企业之一,也是首批被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水泥可持续性倡议行动(CSI)接纳为成员的中国三家水泥公司之一。2011年12月23日,天瑞水泥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3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以年营业收入462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97位。截至目前,天瑞水泥总产能超1.5亿吨,旗下公司覆盖河南、辽宁、安徽、天津、山东等省市。

尹青亚董事长对李玄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河南建材院与天瑞集团的合作项目和历程,介绍了近年来河南建材院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切入点、交叉点、发力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河南建材院和天瑞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深化交流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在企业工业转型发展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机,促进双方在转型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助力中国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600-1.jpg

6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