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公司董事长带队到红旗路34号院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10-30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9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尹青亚带队到红旗路34号院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公司纪委书记张智,建源公司经理杨克坚、副经理郭忠云,公司办公室主任李莹、副主任乔一佳陪同检查。

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后,公司董事长要求:一是对因老旧小区改造临时挖开的7号楼、8号楼之间与豫剧三团相邻的围墙,由建源公司负责在原处树立标志,待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后,围墙立即恢复原样,公司办公室于10月30日下午负责对此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家属区施工现场多处深坑和井口缺乏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措施,存在重大施工安全隐患,公司办公室负责尽快对施工方下达工程施工安全隐患通知书,督促将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措施限期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进一步落实定期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强化安全责任体系,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做到定人、定时间、定措施,立行立改,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600-1.jpg

600-2.jpg

6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