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公司召开环境工程研究所职工座谈会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10-14

10月12日下午,公司召开环境工程研究所职工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尹青亚、纪委书记张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群工作部主任江伯淳、办公室主任李莹及环境工程研究所全体在岗职工参加座谈会。

尹青亚董事长向环境工程研究所职工通报了公司2020年前3个季度业务工作及科研项目情况。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市场形势更加严峻,但公司各所、各部门、控股公司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公司科研、设计、检测、环评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突破,使公司在逆境中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他指出,环境工程研究所全体职工扎实工作,科研、环评、水保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环境工程研究所职工结合自身生活情况和工作经历作了交流发言,就公司业务工作、职工培训、人才培养等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环境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张伟伟感谢公司领导对环境工程研究所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目前环境工程研究所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整、相关业务资质取消、业务骨干流失等影响,主营业务受到冲击。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环境工程研究所将着力引进人才,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实力和科研水平,适应市场需求,实现业务转型,争取取得新的发展。

    希望环境工程研究所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并对参会职工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员工的成长离不开企业的发展,希望环境工程研究所职工继续努力工作,增强团队精神,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不断磨练自己,实现自身价值,为公司整体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