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河南建材院赴中国矿业大学交流调研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9-11-29

11月26日上午,河南建材院董事长尹青亚、副总经理许文杰、设计所所长朱向红等一行赴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交流调研。

中国矿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亮对尹青亚董事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骑山、混凝土与环境材料研究院院长王栋民分别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混凝土与环境材料研究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水平、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尹青亚董事长介绍了河南建材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科研平台建设、院校合作、工程业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协同创新的路径,培育出更多合作成果,共同为高校、企业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建材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张伟、中国矿业大学矿物加工工程系孙志明副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