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公司新闻 >> 详情
建材院党委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9-10-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广大党员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主旋律,2019年10月18日下午,建材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0人集体观看弘扬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影片放映前,董事长尹青亚的讲话中希望大家在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时,根植家国情怀,凝聚磅礴力量,以不懈努力推动建材院的不断发展。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电影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影片中的7个故事恰好选取了每一个10年中的片段,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段爱国故事,彰显了不同时代中国人民建设国家的艰辛历程,尽显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实现中国梦。影片结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悠扬的歌声回荡耳畔,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身为中国人,身处伟大时代,我们衷心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0181732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73501_副本.jpg